兴蓉(别连赞!!)

一个凭实力从小萌新熬成老油条,从日更积极的作者到月都不一定更新的鸽子。

更新不更新的,看我什么时候勤快吧(沧桑)

二哈语录体9

(太闲了,就更了。。。嗯)


【楚晚宁面无表情地拿筷子挑拣着自己碗里的豆芽,全丢到了墨燃碗中。

  “我不吃豆芽。”

  又把自己碗里的所有牛肉全丢给了师昧:“也不吃牛肉。”】



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楚晚宁是真的挑食呢。


也就墨燃明白,知道。如果是以前的他,是真的以为楚晚宁不吃,可现在与楚晚宁在一起这么久了,墨燃也理解了他的小心思。


温柔,善良,可爱。


他们此时只是恋人。


【楚晚宁已经完全晕了。

  也怪自己太入迷,在死生之巅又毫无戒备之心,居然连有个人挨过来了都没有察觉。

  怎么回事?哪里来的小孩儿?啊好像是那个墨什么……墨什么来着?墨烧?墨煮?墨……鱼?

  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把神态娴熟地控制在“生人勿近”的状态,凤眼里的惊讶和慌张被他很快打扫干净,端出惯有的凌厉和刻薄。】


这就是拜师时的情景。


璇玑长老:“当时看墨燃去找玉衡是我都惊了。”


破军长老“谁不是呢,我都以为墨燃是瞎了,乱跑的。。。”


贪狼长老;"呵“


禄存长老:”你也别呵了,再呵也没有你的份“


贪狼长老:”我就是。。。“


玉衡长老:我要不陪你吵一架。。。?


墨燃憋笑快憋疯了。


死生之颠众弟子:想不到啊。。。玉衡长老还是团宠啊。。。


玉  团宠  衡:。。。


【“你——”

  正习惯性地想要开口训斥,手却忽然被捉住了。

  楚晚宁都惊呆了。

  他活这么大,还从来没有人敢随随便便抓他的手腕。一时间居然黑着脸僵在原处,不知该如何应对。

  抽出来,反手一个耳光?

  ……感觉配上“非礼”二字,就和个女的也没什么不同了。

  那抽出来,不打耳光?

  ……看起来自己会不会太好说话了些?】


团宠内心戏还挺多的hhh


楚团宠:mmp


墨燃看着正在憋气的楚晚宁,想道:好tm乖啊,啧。


一名死生之颠的女弟子看到此,就疯狂摇晃身边人的手臂,捂嘴尖叫道:”长老好可爱啊啊啊啊啊“


被摇手臂的那名弟子:可爱就可爱,手都快被你摇下来了啊啊。虽然但是玉衡长老内心确实挺可爱的。



脑仁儿都要裂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

他一烦躁, 手中金光微微浮起, 眼见着天问就要应召而出,其他长老纷纷悚然动容——楚晚宁疯了吧?这个墨公子他也敢抽?


        

手却忽然被墨燃握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这下两只手都落入了这位少年的手里,墨燃混然没有觉察出危险, 拉着他,站在他跟前,仰着脸, 笑眯眯的说:“我叫墨燃,这里谁我都不认识, 但光看脸的话,我最喜欢你。要不,我就拜你为师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

这个结果始料未及,周围的人更加悚然,有几个长老的脸看上去都皲裂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璇玑长老: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

破军长老:“哇!”


        

七杀长老:“哦?”


        

戒律长老:“呃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

贪狼长老:“呵,可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禄存长老最娘,卷着头发,眼泛桃花:“唉呀,这小公子好大的胆子呐,当真是英雄出少年,连玉衡长老的屁股都敢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“……我拜托你,能别说的这么恶心吗?”七杀嫌弃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

禄存优雅地翻了个白眼,哼哼:“嗯,那就换一个斯文说法,当真英雄出少年,连玉衡长老的臀部都敢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七杀:“…………”杀了他算了。


这段我愿称之为’长老之间的掰头‘


别门长老们:虽然但是我也想去死生之颠当长老。。。


死生之颠:不!死生之颠长老名额已经满员啦!


别门长老们:呜呜呜呜~


【所有长老里,最受欢迎的是温润如玉的璇玑长老,他的法术入门容易,本身又是个谦谦君子,死生之巅大部分弟子都拜在他的门下。

  楚晚宁原本觉得这个墨燃应该也不例外,就算不是璇玑,也应该是明快活跃的破军,反正轮到谁都不会轮到自己。

  可是墨燃就那么近地站在他面前,脸上是一种对他而言陌生无比的亲热和喜爱,他就像被忽然选中的丑角,竟无端生出些手忙脚乱来。

  楚晚宁只知道怎么应对“敬畏”“害怕”“厌憎”,至于“喜欢”,太难了。】


这边是当时楚晚宁当时想法。


众人来到这里后,发现了不一样的长老。


他不再是冰冷的,邪恶的,像铁一样的机器了。


是有血有肉的,会哭会笑,温柔的,甚至是内心戏很多的人了。


而墨燃也感受道身边人的情绪慢慢外放起来,比如现在,墨燃知道,楚晚宁在生气,嗯,害羞着生气。


他笑了笑,就去给炸毛的大白猫顺毛去了。


少年愣在原处,纤长的睫毛下,一双眼睛里居然有些落寞和不甘的意味。他低着头,想了半天,忽然蛮不讲理地小声说了一句:“反正就是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楚晚宁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

尊主在旁边看得有趣,此时忍不住笑着问:“阿燃,你可知道他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

“他又没有告诉我,我怎么知道他是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“哈哈,你既不知他是谁,缘何一定就要了他?”@无限好文,尽在晋江文学城


        

墨燃依然拽着楚晚宁的手,转着头,笑吟吟地和尊主说:“因为他看起来最温柔,最好说话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事实证明,墨燃的选择没有错,他的师尊,是世界上最温柔,最伟大师尊了。


系统:这次真不错没打我


众人:看不出来啊,系统你还是个抖m啊


系统:我没有!你们才是!


众人:好好好我们是


系统:(抱手)哼!(傲娇)


好的,这篇就结束了’拜师‘副本,接下来让我看看是哪一个副本啊。。。啊,是不是金城池求武啊。。。


接下来就是@时间了,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,欢迎他们的到来: @楚昀 and @谢雨 !

评论(41)

热度(60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